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府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品格教育暨德育工作会

时间:2021-07-02 16:54:45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喻青松 徐帆

2021年7月2日,崇州市学府小学在学术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品格教育暨德育工作会,中国品格教育第一推广人、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学术院长、品格教育联盟理事长杨霖老师莅临指导,王耀宗校长、德育办主任龚进、胡淑芳和全体班主任及科研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盘点教育成果,聆听品格故事。王耀宗校长盘点多年来学府小学开展品格教育取得的成果,隆重介绍杨霖老师。端庄恬静、温婉优雅的杨老师以正在开展的工作“品格教育成果总结”为例,从成果总结的意义、需要解决的问题、成果的价值等多个维度开展了成果提炼讲座。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实践案例,深深吸引着大家。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笔记。

在接下来的“品格沙龙”上,先后有多名教师与杨霖老师面对面交流,针对“现在的孩子越发的以自我为中心该怎么办?”“面对特殊孩子该如何开展品格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老师们在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发言,为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献计献策。

杨霖老师的讲座给学府小学的老师们带来了启迪,为老师们更好引导学生践行品格教育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同时杨老师的成果意识指导,也让大家如拨云见日,看到了教育科研光明的前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扎实践行品格教育,不断拓展品格教育理论和实践途径,在为孩子们成长护航的同时,学府小学终将收获更加美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