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排兵布阵、家校助威……成都万汇学校足篮球班级联赛精彩十足

时间:2021-07-05 15:54:25  来源:成都万汇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彭俊霖 薛嘉馨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篮球的魅力,落实好校园足篮球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篮球的蓬勃开展,2021年5月,成都万汇学校首届校园足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足月赛事 排兵布阵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由中小学15个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足篮球冠亚军。

  各班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了排兵布阵。在比赛较量中,虽然小汇星们的球技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小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家校助威 拼搏场上

  有多名家长代表观看比赛,在旁边为队员加油呐喊,班级小啦啦队们也为班级比赛同学助威,运动员们在场上更加卖力,为班集体荣誉挥洒汗水。

  素质锻炼 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是引领孩子们热爱足篮球运动、积极参加足篮球训练的机会,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利契机。增强了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篮球、享受足篮球,使参与足篮球运动成为学生们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

  足篮球作为团队体育活动也因此成为社会能力培养的最佳方式,想要赢得比赛一个人是没有用的,这需要他们在一个团队里一起配合,共同创造成果。作为球队团体的一员,踢球打球的小汇星们必须既要学会贯彻自己的想法、让他人承认自己,也必须学会让步、承认他人。这样的学习过程能让孩子真正成为球队的一员,掌握真正的团队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