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桐梓林小学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16 13:44:27  来源:成都市桐梓林小学  作者:彭鲁湘 通讯员 卫启平 张杰 周雪蓉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市区教育信息化的部署要求,整体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的认知与能力,成都市桐梓林小学(以下简称:桐梓林小学)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系列活动。

2021年7月5日,学校分管副校长组织全校教师认真学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相关文件精神,全面了解要求和任务。老师们进行了分组研讨,并选出了种子教师。

7月6日下午,区教科院信息所雷耀华老师为教师们作了主题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相关实用技术”的培训。

培训中,雷老师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进行全面解读,对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培训要求、考核要求、个人研修任务、报名选课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让教师对提升工程2.0项目的学习任务更加清晰。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让原本复杂难解的内容变得生动形象,令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雷老师带领大家对部分微能力点的内容要求与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又通过不同案例的演示、技术的运用,加深了大家对评价标准的理解。最后,鼓励桐梓林小学教师们不畏困难,团结互助,勇往直前!

7月8日,学校邀请极课系统技术人员为全校老师进行使用指导,对大数据精准教学做了交流,信息技术助力学科教学,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就是教师教学的一面利器,桐梓林小学的教师们将以此次系列培训为契机,认真遵守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各项要求,为进一步地学习和应用打下扎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