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女排参加首届全国少儿排球比赛收获满满

时间:2021-07-30 16:30:40  来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程海波

近日,由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少儿小排球夏令营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开幕。本次夏令营由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江苏、河北、河南、山东、云南、四川、广西壮族自治区等22个省市的45支代表队共7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刘树平,四川省排球中心书记张利明,四川省绵阳市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此次活动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秉承体育的“教育”功能,设立了排球比赛、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演练、奥运会比赛观摩等内容,旨在提升青少年儿童的体质健康,扩大排球人口,为中国排球后备人才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的营区实施全封闭管理,全国各地的参赛人员到达营区后都要先进行核酸检测,并在自己的房间隔离等待结果。待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才能离开房间在营区活动。对于这样的防疫要求,孩子们也是感受到本次比赛疫情防控的严谨性。

比赛中,孩子们敢打敢拼、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得到了弘扬,也赢得了赛区管委会领导、裁判员、教练员的好评。

7月28日下午,比赛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烈竞技,双林小学御风分校获得了首届全国少儿小排球夏令营比赛第六名,黄艺瑞、余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运动员称号;程海波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教练员称号。

本次夏令营比赛,孩子们收获满满,在全国舞台展现竞技水平的同时,做到了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队友,表现出非常高的排球文化素养;在比赛之余,也培养了自身的行为习惯,丰富了课余文化课学习,促进了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