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十九幼教师参观“牛顿的物理乐园” 开启神奇科学之旅

时间:2021-08-26 13:33:57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好奇心,是每个孩子的专属天赋,是打开世界的一把钥匙,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十九幼)幼儿用闪亮的“金钥匙”,点亮属于自己的童年探索旅程!2021年8月20日,成都十九幼教师也满怀“金钥匙”,走进“牛顿的物理乐园”,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科学探索之旅!

走近科学奥秘,老师们情绪高涨,纷纷动手操作起来,有的感受着光的变化莫测,有的体验着风的神秘力量,有的感知着纸飞机的远航……老师们在这里放飞思绪,让好奇心永存心间,遨游于科学的奇妙世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提升了教师科学素养的同时,教师们也打开了开展科学实践活动的方法与途径的思路。相信在“处处可操作、物物可体验”的十九科探乐园里,饱含“智慧与爱”的十九幼教师能够将科技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去,引导着十九幼萌宝永燃好奇心,去发现、去探索,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开启属于自己的神奇科学之旅。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