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干货满满!新华路小学开展新生家长培训会

时间:2021-08-30 17:20:28  来源:成都市新华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家校协作,为孩子的成长护航,8月29日,成都市新华路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

上午,新华路小学全体行政以及一年级全体教师早早到校门口和教室迎接新生家长的到来。根据疫情相关防控要求,家长们首先分班观看了视频:王燕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致欢迎词;王校长对学校行政团队的介绍以及学校“以礼育人”校园文化宣传片的播放,让新生家长们从教学、德育、课程体系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新华路小学。

为了缓解家长们的入学焦虑,新生“家长系列培训”的第一课正式开讲。家长共同听取了成都市德育专家杨霖老师主讲的“家庭教育”,明白家庭教育的关键在于品德教育和如何做人的教育。此次讲座为家长们更好配合学校教育,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指明了方向。

随后,一年级各班分别进行分班交流,班主任就本班班务、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学科教师就各科学习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新生家长培训会“干货满满”,非常高兴能加入“新华园”这个专业、团结、奋进的大家庭,同时也对孩子在新华路小学的学习和成长充满了期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