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2 20:08:36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作者:刘霞 李磊 谭欣

沐浴秋日的晨光,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和一年级新生的入学仪式。

2021年9月1日上午,一年级的小朋友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列队,在五彩的气球和热烈的掌声中,踏上了火红的地毯。孩子们带着稚气的微笑,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启了小学的学习之旅。校园里一派欢乐的氛围。

一年级的孩子入场完毕,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爱国爱党情怀油然而生,鞭策着同学们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学生代表做《乘风破浪 筑梦前行》主题演讲。回首新中国成立后走过的历程,感受革命者和建设者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接着,党总支书记、校长干兴志致辞——《致敬百年,强国有我》。强调继续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恩情,用优异的表现致敬党的百年伟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随后,校领导和一年级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为一年级新生点朱砂,祝福孩子们从此眼亮心明,聪颖好学。全体学生跟着主持人一起齐诵弟子规选段,感受浓郁的校园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最后,学校对上学期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升旗手进行了表彰。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学生收看了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开学第一课。下午组织学生观看了《2021全省秋季“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视频;《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第一课》专题宣传教育片;《开学季“安全我知道”》主题情景剧式微电影等,为东小学子筑起第一道安全意识城墙。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祝愿东小学子在新的学期阳光健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