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年新征程,奎光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2 20:12:46  来源:都江堰市奎光小学  作者:张红

春耕夏耘,经风沐雨,都江堰市奎光小学全体师生又相约在美丽的奎小校园,共同开启新学年的征程。

奎光小学的美不仅仅是校园环境、教室布置、文化长廊,更美的是奎小人,他们的细心和辛劳让奎小越来越美丽。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隆重的开学典礼,校长的谆谆教诲,深深印刻在心里。开学第一课,师生定下了本学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爱读书,勤思考,好习惯伴我成长。老师和同学们都是奎小代言人。高高兴兴去上学,满满收获回到家。新学年的第一天,是快乐美好的一天。

新学年,在教育改革的大好形势下,全体奎小师生定将“感恩明志,逐梦复兴”,紧随新时代教育发展态势,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不负伟大的时代。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