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工作会,成师附校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9-03 15:49:34  来源: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8月30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成师附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学培训会及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开微主任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培训,李开微主任就疫情防控八大关进行细致说明,播放疫情防控演练视频,并就学校安全问题提出了新要求。此外,李开微主任安排了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对于教师必备信息技术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健康副校长谈到了学校常见传染病,就传染病防控存在问题、防控措施和下一步防控建议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在传染病防控中,还存在着防控措施和保障条件不到位的现象;在防控措施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测报告,做好日常清洁和预防性消毒。

黄华副书记对于教师岗位提出了更多的期待。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应心怀爱心耐心,作为教师,要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

最后,车平校长做总结,并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车平校长首先总结了上午的会议过程,对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总体部署,就团队管理、队伍建设、学校发展这几点提出了十二字的工作要求,“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安全、安静”。此外,车平校长还提到了四种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发展意识。

8月30日下午,分小学部和初中部安排开学工作。小学部的工作安排中,蒋主任首先从以下几个方面安排了工作:本期德育工作总体目标要求、九项重点工作,如队伍建设、劳动教育、家校共育和五项管理等,以及本期德育重点活动和开学工作安排。在开学工作安排中,蒋主任细致罗列了开学期间每个班级都应该做好的任务,如安全隐患排查和物品资料领取等。

之后,许静副校长就“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和大家展开分享,许静副校长就教师的各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享,在教师的个人修炼和专业技能上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也对全校所有老师寄予了殷切的期待。最后,杨岚主任就“双减”和“五项管理”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说明,分点分条具体阐述,在新形势下对于常规管理提出了新的说明。

许静副校长

唐莉苹

在初中部的会议上,黎红副校长首先提出了本期德育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此后,黎副校长提出了本期的九项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建议各位老师做一位有温度的教师,赋予学生更多的爱心和耐心。饶伶俐主任解读了“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提出了在“双减”“五项管理”政策下的常规八认真工作,强调各教研组、备课组应加强作业的优化研究,提高作业质量。唐莉苹主任肯定了上期各年级、各学科的进步,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