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人民政府督学韩霜到九里堤小学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21-09-03 16:49:31  来源:成都市九里堤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2021年9月2日上午,金牛区人民政府督学韩霜来到成都市九里堤小学校,对学校进行了新学期开学期间的专项督查。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开学准备、防疫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资料审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

韩霜督学首先深入学校食堂内部,对食堂的食材、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询问了供货渠道。

在资料审查时,韩霜督学对表对标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一一做好记录。韩霜督学还重点检查落实了“五项管理”情况,强调要确保学生的休息时间,尤其是一年级新生,要以学生身心健康为重。

此次督导检查,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更加细化开学期间学校各项保障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对督学提出的建议进行进一步落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加规范。

督导促发展,九里堤小学将以此次督学指导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规范,不断总结、提炼与创新,不断提升内涵,为把学校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断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