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教育局局长丁学林一行到王贾桥小学走访慰问

时间:2021-09-09 15:22:26  来源: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2021年9月7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金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学林带队到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教育局副局长孙丹、办公室主任季红雨陪同。

在走访中,丁局长一行全面关心了学校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五项管理”及“双减”政策落地、师生心理健康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丁局长仔细查看学校安保设备和测温设施,走访学校食堂,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丁局长强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聚焦“五项管理”,推进“双减”落地,进一步深化改革课后服务,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通过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发展空间,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最后,丁局长对学校教师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教师节最亲切的问候。

今年,王贾桥小学在区教育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兄弟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顺利搬迁到成都铁中梧桐校区过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新校区的建设工作正常推进。王贾桥小学全体老师也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修炼道德情操、扎实专业知识、秉承仁爱之心,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培养博学、淳朴的现代人而不断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