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锦城小学召开落实“双减”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9-16 15:17:35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新学期伊始,为有力有序推进“双减”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召开了落实“双减”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双减”减什么?怎么减?会上,教学指导中心主任江凌带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习了“双减”相关要求,研读了成都高新区中小学“双减”工作负面清单,领会“双减”政策精神。

随后,副校长林方全结合锦城小学实际工作指出:要将“双减”工作作为撬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支点、新起点。要落实“双减”工作,最根本的是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也就是要继续坚持锦城小学“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紧抓课堂主阵地,着力培养儿童“悦身心、会合作、善思辨”的品质,构建高效课堂。

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围绕“双减”之下,如何既能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又能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为了让“双减”落地,锦小教师团队将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从备课、上课、听课、作业设计等方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构建高效课堂,做到控量保质,真正使“双减”政策在锦城小学落地生根。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