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感恩明志,逐梦复兴 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开学典礼盛大开幕

时间:2021-09-03 15:51:30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秋风送爽,时光的翅膀又飞临金色的九月!红心向党,锦小学子将新学期的鼓声敲响!在这无比美丽的日子里,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感恩明志,传承红色基因;逐梦复兴,争做强国好少年”主题开学典礼仪式暨一年级授班牌活动。

开学典礼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整齐的队伍,走出新的气象。上升的国旗,承载新的梦想。

鼓声敲响,心情激荡,击鼓鸣志,祝愿同学们开学快乐!扬帆新起航!

6.jpg

党的阳光哺育人们,红领巾跟着太阳,携手向前迈,孩子们要把最美的舞蹈献给党。

有了阳光照,才有百花香,有了共产党,中国才富强。沐浴着党的阳光,孩子们在队旗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学校前进的步伐,用勤学奋进,描绘出锦城小学最壮丽的画卷。

一年级授班牌仪式

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祝老师们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锦城小学蒸蒸日上。

秋色正好,稻香正浓。新学期,新起点,收获更多精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