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开展最美退休教师表彰活动

时间:2021-09-17 13:35:51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从年轻、美丽、帅气的容颜到现在的两鬓染霜,是他们,一代又一代的华实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才有了华阳实小这所百年名校的枝繁叶茂。

9月16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退休教师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展了以“五育并举践行初心,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主题的2021年最美退休教师表彰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教师管理中心退管部何国华部长参加。

学校合唱团的30位退休教师们精神饱满,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舞台,一曲《教师之歌》唱出了老教师们心中的快乐,脸上的欢悦。这首歌在9月10日天府新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完美演绎,获得了场内以及线上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扬。如今,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里,他们再次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接下来,党总支委员毛刚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知识,一起回顾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表彰环节,大家一起见证和分享了属于华实退休教师的荣光。

区级表彰

华阳实小被评为四川天府新区2021年退休教师服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彭竹芬老师被评为四川天府新区2021年退休教师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华阳实小党总支部表彰

学校表彰了2021年退休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熊桂芳、彭竹芬)、2021年退休支部优秀党员(陈素琼、尹琼、刘惠芳)、2021年退休支部先进个人(杨修凤、徐满云)。

最美教师颁奖

《教师之歌》节目组全体老师被评为最美退休教师。

学校还为新聘任退管服务工作人员韦晓明老师、赵敏老师颁发了聘书。

为了让退休教师更加清楚了解学校当前的发展状况,樊杰校长谈到,在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从退休教师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中,感受到了老教师们身上散发出的正能量。

樊杰校长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一是今年学校参加区级以上的重大活动及重要接待,如“一校两制”管理经验的成功分享;二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如“百名五老进双百”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三是学校在体教融合,体育共享工作上取得了初步成效;四是学校与时俱进,认真落实“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工作任务。

最后,何国华部长向获得表彰的所有退休教师表示祝贺,对学校的退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作为新区的退休教师是幸福的,新区社事局、退休理事会及学校都非常关心退休老师们的生活,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开展好各项活动,愉悦身心,发挥优势,传递经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