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树德小学召开信息化工程2.0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1-10-09 14:12:43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了让信息化2.0培训落地在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中,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成都市树德小学于2021年10月8日召开了一次信息化工程2.0项目培训会。参与本次培训的包括树德小学信息化2.0专家团队和信息化2.0管理团队以及各大小组长。

本次培训与以往最大的不同点是成都大学的梁老师和电教馆左贤春书记指导参与。会议首先由梁老师的指导开始,梁老师将国家及市区对于信息化2.0的要求和树德小学的校本培训做了深度解读,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梁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培训提出了深切的希望。

随后,电教馆左贤春书记就信息化2.0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再一次解读,强调了信息化2.0和1.0的不同之处在于,2.0的培训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培训,她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探寻具有本校特色的培训模式,实现信息化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最后,陈丽萍校长对树德小学的培训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切实完成每一次的培训任务,在学校校本培训的指引下,切实提升自己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成员对于即将进行的校本研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学习了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教学实践融合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