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共建食品安全城市 彭镇小学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10-27 16:18:40  来源: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2021年10月22日下午,双流区彭镇小学召开了10月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校医杨丽及食堂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杨丽首先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学习食物中毒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防止食物中毒发生的有关知识。为响应国家号召,食堂工作人员还着重学习了关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有关知识。

接着,杨丽提出一些近期食堂存在的问题,并对食堂员工提出要求:一、必须做好食堂的环境卫生及员工的个人卫生,着装整洁;二、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并及时记录;三、在工作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通过这次培训,食堂工作人员了解了食物中毒的危害及防范措施,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主动在社区和学校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同时为成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