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彭镇小学教师节收获奖状

时间:2021-09-13 17:14:14  来源: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双流区彭镇小学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中心校和柑梓校区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夏可玉校长上台致辞。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夏校长对全体教职工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肯定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并对老师们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愿老师们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最美教师。

之后,张光琴副校长宣布优秀教师表彰名单,并请优秀教师代表上台留影。正是他们的示范引领,才能使更多的教师拥有向上的精神。徐欢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教育经验,她提出要做一个反思型教师,记录得失,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尹余雪作为新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向师父学习,早日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

随后,庆祝会上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夏校长为7位师父颁发聘书,新教师为师父献花,并一起合影。师徒结对是彭镇小学的传统,希望在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带领下,新教师能快速成长,在教学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节日中,彭镇小学也把退休教师们请回了学校,夏校长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表达了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风雨兼程,感谢有你。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让我们对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