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赵镇三小举行一年级入学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10 18:10:10  来源:赵镇三小  作者:陈海燕

又是一年收获季,正是桃李报恩时。9月10日上午,赵镇三小举行了“感恩知礼、师恩难忘”一年级入学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副校长晏妮致辞,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问候,向一年级学生寄予新期望!接着,副校长文德华宣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年级小朋友向老师行拜师礼,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一年级家长赠送《弟子规》给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学习进步、知书识礼!同学们用最热情的拥抱向家长行感恩礼,表示由衷地感谢!

“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一年级同学在肖玲老师的带领下齐诵《弟子规》,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一年级学生代表陈婉怡用稚嫩的话语说出自己的心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老师!学生代表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用行动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最后,副校长文德华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宣誓,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此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感恩知礼、尊师敬长,而且能激励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