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表彰优秀、社区慰问……天府万家湾分园情暖教师节

时间:2021-09-10 18:04:12  来源: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梁辰美井

九月的天空飘着逃离的芬芳,带着金色且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以下简称:天府万家湾分园)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大家一起雕琢梦想与时间,美好绽放。

微信图片_202109091144067.jpg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阶段是人生最重要的启蒙时期,科学的学前教育对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生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园长李宏艳主持召开了“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导建构科学教育观”政治学习。李园长强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建设教育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九个坚持”的教育定位,确立根本宗旨、回归本位、坚持取向和批判、明了认识、构建教育观念,全心全意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携手成长是最好的节日馈赠,希望所有万家湾人于今后的职业生涯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幼儿童年涂上最美的中国底色。

微信图片_20210910110949.jpg

在这个快乐的童话造梦场,有无数个默默付出、忠于职守的优秀教师。他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将“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作为最大幸福荣耀。她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诠释着一个优秀的万家湾人所具备的崇高素养,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做出应有的贡献。天府万家湾分园隆重举行了上学年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起,共同分享和见证着平凡中的非凡。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说一声“谢谢你们,小满乐园有你们更完美!”

优秀班组.jpg

优秀个人.jpg

青羊区优秀班主任  冉茂红.jpg

成都市市级论文获奖个人.jpg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蔡桥街道团工委书记郭鹏鹏、党工委副书记段立弘、同欣社区书记谢一锐等人来到天府万家湾分园,亲切慰问了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代表街道社区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继续以高尚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社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社区慰问.jpg

社区慰问~.jpg

行政领导慰问.jpg

幼儿园行政班子带着神秘小惊喜,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愿老师们感念到万家湾分园大家庭的浓情蜜意。因为有您,春暖花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