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表彰优秀、分享经验……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召开初三“二诊”总结会

时间:2021-04-29 10:16:12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李磊 胡睿

  “二诊”考试尘埃落定,为更好助力学生下一阶段的冲刺,迎接2021年绵阳市中考,4月26日下午,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初三年级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二诊”分析总结会。会议由年级副组长董大兴主持,该校全体行政干部、初三年级全体毕业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对此次“二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科组、学科教师进行了表彰,相关校级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励。

  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石广老师分享了她管理班级的宝贵经验。石老师指出,冲刺阶段,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加强家校沟通,切实为学生的发展考虑,主张学习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注重学习效率,学习效果自然也就会提高。

  刘晓凤老师所教班级在此次考试中名列前茅,作为教学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她着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刘老师说,要给学生一碗水,老师就要有长流水,自己在教学过程中,以语文学科教研组为支撑,不断学习,群策群力,明方向、找重点、克难点,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关注学生的学习反馈,是她能取得优异教学效果的保障。

  横比找差距,纵比看目标。总校课程部主任江龙贤对此次考试成绩的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将各班的得失情况一一进行了讲解,为教师们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调整重点、明确方向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随后,该校副校长、初三年级组长田莉在肯定成绩进步的同时,针对当前依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和具体措施。她从抓常规、调状态、提效率、重过程、共进步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针对后期的工作重点,田莉要求各班级召开班科联席会,加强对踩线生的管理,合理分配时间,协调好各学科的教学工作。同时,她还要求各学科组认真总结分析,积极献计献策,团结共享,打好整体战,以百倍的信心赢得最后中考的胜利。

  最后,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廖聪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坚定信心,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教育质量为重心,抓住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发扬拼搏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在今年六月中考再续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