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凝心聚力齐奋进!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新教师专业成长总结会

时间:2021-01-31 12:16:21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田莉 陈从黎 钱鹏宇 胡睿

  为“成就美好,成为美好”,2021年1月29日上午,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教师专业成长总结暨故事会。

  忆成长

  一路走来,该校致力于新教师专业能力的培养,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组织了专业成长共同体活动、新教师见面课、教学节、成为美好成就美好系列培训活动。通过活动为教师交流展示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加快了教师队伍建设。

  述成长

  忆往昔成长可喜,如今日把故事分享。教学相长,师生共进,四位新教师代表打开心扉,抓住幸福感悟、心路成长、管理反思、团队合作、细节落实等方面,从与富乐国际的初遇开始,娓娓道来,讲述教育故事,回忆个人成长,总结成长点滴,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言谈举止间流露出对学校、对学科组的感恩之心,且有谦虚好学的态度、勤奋进取的决心和对个人能力的满满自信。相信不久以后,她们定会成为富乐国际的年轻生力军。

  钱鹏宇老师以《蹲下来,和孩子们过日子》为题,表示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帮孩子培养“优行为”,助孩子养成“优习惯”,和孩子齐前进。

  程雪老师从课堂语言锻炼教资教态、有效提问、抓住教学重难点等,分享了自己真实、有趣的教学故事。

  魏冬梅老师以《历练成长 不负韶华 路途漫漫 坚持奋斗》为题,表示路途漫漫,唯有奋斗!知书善思,才能行者致远!

  何春荣老师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题,表示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同理心对待、辅导每一位孩子;怀着诗心、匠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扬成长

  随后,该校副校长、小学部执行校长王云东宣读了“冉冉新星教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励成长

  最后,该校执行校长梁春燕讲述了自己早期的教育故事,并提醒新教师们教育是一个锲而不舍的探索过程,同时也是一个负重前行的修炼过程,新教师需要不断修炼自己,持续精进,成就更美好的自己,成就更卓越的团队,从而成就更具品位的学校。

  青蓝相济,携手同辉。新教师们迅速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优秀成就优秀,以奋斗铸就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