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时间:2020-06-15 18:05:59  来源:刘毅 祖明远  作者:四川在线

  “抄对了,40分,全对……”6月14日,一则网传“绵阳七中在昨天的地理生物中考中集体作弊”的消息迅速流传。发帖网友称,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绵阳中考生物地理考试在各自学校进行,有些学校担心别人作弊,因此就先下手为强。

网络截图

  网称帖,“‘绵阳市第七中学中考之中,老师利用备用卷写完的题并打出答案分发给学生’,这就是事实,教育局敢护着七中监考老师带头作弊,市教考院接完电话之后一直不理人,在49秒时挂了电话,这也是事实,我只想要公平,谢谢,原来市教考院就是摆设吗?”

  6月14日下午16:45,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电话号码拨通了绵阳市教育考试院(成考 中考)电话,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们正在核实调查。”

网络截图

  6月15日,涪城区教体局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针对部分群众反映“绵阳市实验中学在2020年初中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中存在有组织舞弊行为的情况”,涪城区已于6月14日成立由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学校开展调查。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依法依规有序开展,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涪城教育关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