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壮志凌云谱新篇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2020秋期末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1-27 16:56:44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田莉 杨福康 王蕾 胡睿

  1月26日下午,全体富乐人齐聚一堂,隆重召开绵阳富乐国际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总结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小学部教师刘豪和唐童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廖聪寿以《新开凌云笔 彩绘富乐卷》为主题作精彩发言。他强调,以大视野来看,2020年世界格局风云突变、灾难肆虐,面对困境和挑战,中华民族风雨同舟、抗击疫情,山河无恙;以小视野来看,富乐师生在面对各种变局和挑战中尽显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整体工作呈现“党建引领骨干带头、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课复学科学有序、教学质量快速回升、团队科研如火如荼,德育艺体有声有色,小学初中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图片3.png

  廖聪寿指出,富乐教育在非常时期表现出六大非常之为:一是全员协同战疫展现非常之志;二是质量逆势增长展现非常之功;三是重大项目建设展现非常之势;四是安全服务保障展现非常之策;五是五育并举育人展现非常之绩;六是助推队伍建设展现非常之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廖聪寿更为富乐新一年的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2021年,富乐教育将开创“高质量发展”的11个第一:安全稳定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责任;中考夺冠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目标;高效课堂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立德树人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标准;创新服务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保障;优师优生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基础;团队共建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合力;师德师风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求;爱校爱生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能力;精神立己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追求;终身学习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廖聪寿号召全体富乐人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强化教育使命、育人担当,拿出攻坚的勇气、克难的办法、制胜的本领,共同谱写富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夺取向教育现代化进军的新胜利!

  随后,副校长陈从黎布置了寒假疫情防控和开学防疫等相关工作。

图片13.png

  执行校长梁春艳公布2020秋统考成绩,安排初二、初三网课教学,布置全体教师提前备课和开学相关事宜。

图片14.png

  副校长田莉布置开学典礼暨假期师生安全注意事项,传达二届一次教代会相关会议精神。

图片15.png

  教代会代表何明聪老师分享教代会感悟。

图片16.png

  副校长曾全庭安排暑假护校、学生公寓改建、设备维护维养等相关事宜。

图片17.png

  副校长王云东安排师培和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工作。

图片18.png

  时光如水,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芳香扑鼻,是清香四溢的硕果。心中有爱,富乐感恩以待;心中有梦,富乐励志前行;心中有光,富乐担当有责。牛年再超越,共绘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