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召开期末教师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25 15:35:38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杜红叶

  2021年1月24日,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以下简称:实小明道分校)全体教师齐聚明道讲堂召开期末教师总结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衡主持会议。

  李衡校长从全球疫情大背景下的世界格局引入,首先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这一学期以来辛勤努力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学校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整体部署。

  行政布置工作

  寒假即将来临,会上,学校行政就各项工作在寒假期间的安排作了统一说明。德育处主任王怡琳首先总结了全校各班教室清洁情况,接着就寒假期间师生行程作详尽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全校师生出蓉出川的上报流程。

  党支部宣传委员、宣传处主任王瑜主要就寒假中的政治学习为大家做强调,她号召大家要随时关注时事信息,确保个人的所作所为与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教导处黄智兰、干旭玲主任分别就语文、数学寒假作业的布置作说明,建议老师们合理科学地布置作业,同时要结合学生年段特点和班级特色做好语数线上教学预案工作。

  接着,校务室何志勇主任再次提醒寒假期间离蓉人员要遵守的相关防疫规定,并特别提醒了开学前14天师生在蓉的自我管理。

  老师是每一项活动的参与者,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王伟副校长真诚邀请老师们填写“教师建议征集表”,让学校能更好地为老师们服好务。

  林华副校长为全校老师推荐了国学大师钱穆,希望老师们从大师身上学到实事求是、砥砺研究、脚踏实地等优秀的品质,建议大家学习大师的思维品质,再将其运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防疫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寒假来临,年关将至,疫情防控将面临更大的考验。易志力副校长向老师们传达“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精神,接着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教师寒假防疫“八从严”文件,宣传防疫细则。

  三重一大公示

  总务处江立新、王渝主任从学校财务和后勤服务两个方面为大家作三重一大公示,详细公示了学校大额资金项目的收支情况,接受全校教师的监督。

  校长总结补充

  李衡校长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青羊区教育局相关防疫文件重点内容,对期末、寒假的防疫工作再次进行了细化。李校长说,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老师要多学习相关文件,做到精准防控,接着对部分工作作进一步补充。

  关于教师考核制度,李校长要求各考核小组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教师考核,要梳理老师提出的书面建议,认真研讨改进措施。

  对于师德师风学习,李校长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是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校教师要充分利用期末时间深入学习师德师风系列资料,并号召大家在寒假期间也要积极主动学习,学习大政方针,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先进人物,学习先进事例等,争做学习型、有内涵的新时代教师。

  最后,李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团队,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寒假!

  实小明道分校期末教师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期末、寒假的各项工作推进指明了方向,全校教师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而继续踏实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