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明道分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08 16:18:35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12月7日,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以下简称:实小明道分校)全体教师齐聚明道讲堂,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衡为全校教师做宣讲。

  李衡书记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接着立足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李衡书记重点讲了六个方面内容。李衡书记说:“全会报告是党和国家历经九个月时间问政于民而形成,从两百万字浓缩至两万字,是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来自于人民并服务于人民的,我们一定要好好深入学习、认真贯彻。”

  学习会上,李衡书记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第四十四项内容,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目标,结合“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教育公益性原则”“教育改革”“教育公平”等关键词,以全面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号召老师们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学校当前工作,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优质明道的发展贡献力量。

  11月30日-12月6日,李衡书记还分别参加了市委党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及在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结合两次会议的内容,李衡书记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学习会上,李衡书记还结合学校现状及未来愿景,再次细致梳理了明道十二字方针“夯基础、提质量、优特色、创品牌”,号召老师们齐心协力,为创建激情、阳光、和谐、幸福的明道家园继续努力。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李衡书记的引领下,实小明道分校在前期就以线上、线下、自学、小组学、集体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专项学习。

  11月30日上午,实小明道分校召开以“拉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序幕”为主题的行政学习会。李衡书记首先向与会行政教师传达了青羊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并建议大家借助“学习强国”“蓉城先锋”等宣传平台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希望各行政老师结合全会精神,加强工作执行力,优化教育管理工作。

  12月3日下午,在四位校级干部参加过教育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基础上,实小明道分校党员代表余元戎、周华、牟文超、郑磊、王又田、冯川、谢欣莹、王怡琳、王渝、杜卫东同志赴文翁实验小学参加青羊区教育局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4日下午,实小明道分校党员代表王瑜、刘虹伶、史春梅同志赴青羊区教育局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会。

  12月7日上午,实小明道分校召开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为主题的行政学习会。李衡书记结合参加市委党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及在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内容,与行政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善于归类、提升,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

  11月30日-12月7日,实小明道分校官方微信、微博在“特别关注”等栏目陆续转发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网、学习强国、求是、光明日报等官方新闻平台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要点,号召老师们借助相关平台进行学习。并将在今后不定时推送相关内容,为老师们的专项学习提供更多便捷途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实小明道分校的老师们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倍感肩上责任的重大,他们定将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教育理想融入祖国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