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教师节专属设计!成都二十中学子为老师、后勤人员发奖状

时间:2021-09-10 16:44:3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毛逸舟

“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这样的奖状是否已经司空见惯?那么,专属设计、每张各有特色的奖状能否让你眼前一亮?9月10日,适逢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学子为感谢师恩,特别绘制、专属设计了奖状,送给学校的后勤工作人员、文科老师与理科老师。

最聊得来的文科老师

“我们老师特别知性优雅,还会跟我们讲很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在同学们的口中,文科老师们普遍更加温柔,跟同学们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更聊得来。

和学生处成“兄弟”的理科老师

用“嘲讽”的语气激起同学们的斗志,用休息时间为学生答疑,理科老师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有“春蚕到死丝方尽”之感。“我们和老师没有距离感,他们会‘嘲讽’我们,会把睡觉的同学揪起来,我们觉得很亲切,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

像“妈妈”一样的后勤人员

后勤工作者常常都是“无名英雄”,但在成都二十中的同学们心中,这些“无名英雄”却是他们最亲热的长辈。“食堂阿姨会跟我们开玩笑,问我们菜够不够,来早了还会给我们煮面吃。”“寝室阿姨会跟我们谈心,开导我们。”……

大家都说:“长大方知年少纯,回首才懂师恩深。”但如果能在走出校门之前,就珍惜穿着校服的每一寸光阴,重视老师的每一句教诲,不负老师的期望,不留遗憾,岂不是更好。

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里的每一位教职人员;他们就像伞,为同学们遮风挡雨;他们又像阳光,让同学们能够茁壮成长。成都二十中学子感谢学校的每一位“园丁”,祝所有教职工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