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第37个教师节,明湖小学学子为老师献花、送祝福

时间:2021-09-10 16:56:21  来源:崇州市明湖小学  作者:黄小林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一个飒爽的九月,一个收获的金秋,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2021年9月10日,崇州市明湖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一年级二班孩子献上歌舞表演《爱的人间》。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饱含深情的为老师们送上祝福。他们发自内心、朴实无华却饱含真情的话语:“老师们节日快乐!”,把全体孩子们心中对老师的尊敬、爱戴之情表露无疑。

王军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词:教师的初心是授业解惑;教师的夙愿是让每个孩子的生命更精彩。从成为一名教师的那天起,就牢牢记住教师的誓言:关注自己,终身学习,因材施教,立德树人。

微信图片_20210910132942.jpg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百年先生》,并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的事迹,以他们为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910132946.jpg

教育局领导及学校领导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崇阳派出所也为老师们送来了关心与祝福。感谢教师们对孩子们的关怀、对教育事业的付出。

微信图片_2021091013381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33055.jpg

三尺讲台,一站一生,两寸粉笔,握紧不松,披星而来,戴月而去,兢兢业业,经年如一,这就是老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