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手写贺卡、朗诵诗歌……成都三十七中学子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2021-09-09 15:14:38  来源:成都三十七中  作者:彭鲁湘

笔翰浓墨写春秋,丹心一片育新苗。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每个学生理解、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9月6日上午,成都三十七中的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高二(1)班承担。

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环节后,学生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赠送手写节日贺卡,同时张意卓、文善武等同学表演诗歌朗诵《教师礼赞》,抒发了对全体教师的感恩之心和敬佩之情。

接着,视频《起立,老师好!》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席话:“长期以来,广大教师为教育事业付出了辛劳,奉献了力量,贡献了才智,我们要在广大教师中,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更是激起了全体老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感恩与崇敬!

最后,音乐响起,一曲《感恩的心》,更是传达出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爱戴和美好的祝福。

QQ图片20210908165234.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接受了“尊师重教”的思想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更激励着全体教师坚守初心、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奔赴未来的教育事业!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