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拍了拍”你并说快来围观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1 19:11:46  来源:成都三十七中  作者:彭鲁湘

9月1日早上8点30分,成都三十七中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全校22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

同学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洋溢着期待的喜悦。旗台上那一抹亮丽而熟悉的红色,也一如既往地迎接着新一届萌新的到来。

河南特大洪灾、东京奥运会、成都疫情反扑……大家度过了一个波澜起伏的暑假,但是在视频《团结·拼搏·守护》中,全体师生都感受到了众志成城的团结、永不放弃的拼搏、无私奉献的守护。

随后,蒋德明校长作了题为《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的精彩发言,蒋校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寄望三七学子:心怀感恩、胸怀家国大志;扬帆逐梦、助力民族复兴!

六个“关乎”,六个“回答”!教师代表周维娜为大家细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六个时代提问和中国的铿锵回答!她寄语师生:感恩祖国和时代;明己之志,融个人梦想于国家复兴;砥砺前行,求真务实。

接着,高2020级1班6名学生代表发出青春之声,传递青春力量,为全校师生开启崭新征程注入了活力。

羽翼渐丰,天高任翱翔。经历过一个春秋的披荆斩棘,初二、初三、高二、高三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回归校园,为表彰他们在上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在新学年再创佳绩,学校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典礼最后,每一位同学都收到了学校赠送的心愿卡,心愿卡承载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希望他们通过砥砺奋斗,为逐梦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的学期,新的愿景。正当少年时,莫负好时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