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虹小学开展“感恩明志,逐梦复兴”主题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1 19:07:09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2021年9月1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了以“感恩明志,逐梦复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

四年级一班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六年级一班的表演诵《千字文》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新学期,玉虹小学校园里加入了许多的新面孔,他们手拿气球,牵着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手,快乐的穿过红毯,完成了他们从幼儿园过渡到一年级新同学的入学礼。希望他们在玉小的六年能够茁壮成长,用知识和快乐,健康充实小学六年生涯。

随后,今年新加入玉虹小学的老师们闪亮登场。他们是李梦岚老师、周建老师、王华老师、余玥老师。希望他们能在玉小这块土壤中播种出希望,收获成果。

紧接着,李校长进行新学期致词,并为一年级各班授予班牌,他希望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成为优秀的玉小学子。

最后,安全办钟主任作新学期安全普及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平平安安返校,高高兴兴上学。

玉小学子们,拿起你心中理想的画笔,在新学期里画下浓重的一抹色彩,为玉小这幅美丽的画卷再谱写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