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启航,崇州市辰居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启“星辰”之旅

时间:2021-08-31 17:02:28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桂茹 张盼盼

8月30日清晨,崇州市辰居小学秦世松校长携全体行政及一年级全体科任老师列队在校门口迎接一年级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

他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步入校园星辰大道,迎来了成长中的重要时刻,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求知之旅。

b6c94b6e90babcb06375b369605a0b1.jpg

星宝星妹们!欢迎来到辰居小学校园,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正式成为辰居小学的一员了,老师将和孩子们一起开启一场“星辰”之旅……

WeChat Image_20210830150827.jpg

星宝星妹在老师及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在星海远航图前贴上属于自己在辰小的第一张星辰名片,未来的他们将是辰小最璀璨的那颗星。

感谢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在这美丽的校园,遇见美好,遇见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