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辰居小学举行2021届“不负少年梦 扬帆去远航”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5 16:39:09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倪涛 潘静

7月5日上午,崇州市辰居小学举行2021届“不负少年梦 扬帆去远航”毕业典礼。同学们携手自己的老师、爸爸妈妈、同学,一起跨过启航门,用这场专属的典礼,见证人生中难忘的神圣时刻,定格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

秦校长寄语

“六年时光留下了一连串成长的足迹,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路上做书籍的终生好友;做善良并有原则的人;做懂得感恩的人;做有追求的人。希望同学们有脚踏实地的努力,也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坚定梦想,勤奋努力,绽放更美的光彩。愿辰小学子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满怀希望踏上人生新的旅途。”

老师寄语

老师短短的话语,浓浓的情意,蕴含了对同学们最深的爱。

拿到手中这炙热的毕业证书,孩子们多了一分成熟与稳重,儿童不再是孩子们头顶的代名词,等待你们的是青春的斗志与坚持。

孩子的心声

“六年的小学生活收获了满满的师生情、同学谊,而今我即将要别离,这熟悉的地方和你,我的眼泪忍不住……”

在成长树上按上五彩的手印,将回忆、信心、成长印刻一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