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疫情防控会议

时间:2021-02-28 16:36:00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羊阳 王国庆 邓上燕 秦世松

  为科学、规范、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2月27日上午,崇州市辰居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立己达人,幸福前行”的新学期工作会暨疫情防控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牟红梅强调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建平安校园。她针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做了细致、统一的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抓实常规、抓实细节。

  随后,校长助理杨智对学校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细致安排,他指出,本学期时间短、任务重,各学科教师应刻苦钻研教材,针对本班实情打造高效课堂。他期待各教研组勇做开拓者,给学生、家长和社会,也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秦世松校长对会议作了总结。他简要回顾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各项教育教学成绩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并提出本学期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秦校长围绕“幸福教育”这个主题,提出了学校本期将着手两项工程建设:辰居小学教育教学成果工程和未来学校发展规划工程,并就两项工程建设提出七大提升行动。他强调教师要不断探索幸福课堂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之人生幸福奠基。

6881c76fc5029da216356a896a95290.jpg

  新年新征途,新年新希望。辰居小学将迈着春天的脚步,在绿意盎然、百花盛开的季节里且思且行,且行且思。发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谱写幸福教育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