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小学开展“新时代教师生涯规划与专业发展”专题培训

时间:2021-01-26 10:04:54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羊阳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学校师资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发展,1月25日上午,崇州市辰居小学特邀教育部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心理学会教师心理发展与教师培训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郭平教授莅临校园,作主题为“新时代教师生涯规划与专业发展”的专题培训。全体行政人员、青蓝工作室成员、研究生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国庆主持。

  会上,郭教授指导大家做好新时代教师生涯规划与专业发展。他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娓娓道来,用鲜活的故事让老师们认识到教师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郭教授认为,教育的价值是让人更有尊严,教师是帮助学生快乐成长的幸福者,所以教师的专业发展尤为重要,而“学习”“实践”“研究”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途径。他以独特的视角、平实的语言、生动精彩的案例启发着在座的老师们,大家获益匪浅,对于自身专业规划与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末,学校校长秦世松发表总结讲话。他对郭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在座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他希望老师们要积极磨砺自身,不忘初心,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今后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共谋学校美好未来。

  追梦好时光,奋斗正当时。本次培训会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推动了辰居小学教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相信辰居小学定会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