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八中开展0-3岁新教师成长“四个一”活动

时间:2021-01-13 14:02:43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  作者:江蕾

  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青年教师给成都市第十八中学(以下简称:成都十八中)增添了活力,校园因他们而年轻着。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成为学校迫切要解决的问题。青年教师需要提升教学能力,通过最有效的方式传授知识给学生。对此,成都十八中举行0-3岁新教师成长“四个一”活动——设计一堂粉笔字板书、上一堂汇报课、做一套中高考题、讲一个教(育)学故事。

粉笔字大赛显功底

  一个干净整洁的板书,给学生也给自己,黑板是教师耕耘的土地,上面书写的是他们奋斗的青春!

中高考真题中畅游

  中高考题中蕴含着无数教学的奥秘,它就像一个指挥棒指引着学校教学的方向。

精彩纷呈的汇报课

  每一堂课都蕴含着大家的智慧,讲坛上绽放教师最美的青春,教师和学生一起学习成长。

真诚动人的教(育)学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轮回的四季,都有缤纷的色彩,都有铿锵的声音,都有明媚的阳光……故事里大家感受生命创造奇迹。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校内岗位上,站上讲台、站稳讲台,能说会道、能写会写;无论传统还是现代手段,都能够自如使用,向名师看齐、争做名师,缩短自己的成长周期,独档一面,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成都十八中未来的主人们,加油!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