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八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01 20:09:09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9月1日上午,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十八中)召开了“爱成都·迎大运”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白果林校区,共同书写新学年的奋进之笔。本次活动由谢江林副校长主持。

升旗仪式.JPG

  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溢满整个校园。寄予期盼,激昂的讲话叩击人们心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品中同志进行新学年致辞。曾品中书记代表党委和行政班子,对新十八中人表示了欢迎,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盼:“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面临着多重压力和挑战,作为区域内的品牌学校,学校肩负着‘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教育雄风’的教育重任,我们需要从宏观层面、从金牛教育整体、从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克服困难,铸就坚强,迎着新时期教育改革的春风,不惧挑战,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教育现代化强区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曾品中同志作开学致辞.JPG

  全国优秀教师、数学备课组长郑学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闻鸡起舞勤学早,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寄语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超越自我,用激情点燃梦想,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实现自己的奋斗理想。

教师代表郑学平发言.JPG

  高一六班罗远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结合“爱成都·迎大运”的主题进行师生动员,号召大家在立足于做好身边事,完成小目标,铸造大成就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宣传蓉城文化,助力成都发展。

学生代表罗远婷发言.JPG

  表彰优秀,榜样的力量激励奋斗的青春。

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JPG

  学校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之星和学业成绩优秀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特别是对202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考入了浙江大学的张峻豪和同济大学的曾语珊进行了事迹宣传和奖励表彰。两位优秀学子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真诚谢意,并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创造辉煌!

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JPG

  2020是学校省一级示范性高中创建成功的第三年,是学校教育质量3.0版的启动之年。学校在各界的关心下,在上级的指导下,一定会聚力共谋,坚持好学校特色,建设好学校品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