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一体两线” 崇州市辰居小学深化国际理解教育

时间:2021-04-02 18:12:58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华蓉 张盼盼

  2021年3月31日,崇州市辰居小学、道明学校、白头小学的国际理解课题组主研老师和辰小部分领导齐聚辰小二楼小会议室,开展了“以一体两线推进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研究”课题工作会,会议由李杨老师主持。

1.jpg

  李杨老师首先总结课题组上学期的工作:课题突出以“一体两线”为途径开展研究,以“童眼看礼仪”为主题,各校分别以经典诵读、手抄报、小话剧等形式在班会、国旗下的讲话、“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等活动中积极开展“礼仪溯源”,让学生充分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李杨老师通报了该课题去年荣获崇州市“优秀课题”,对各学校课题组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杨老师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会上,辰居小学王燕群主任就资料收集、落实“学科渗透”方法等方面给老师们作了指导,为老师们厘清了研究思路、明晰了研究方向。

3.jpg

4.jpg

  会议最后,课题组老师观看了一堂直播课:《基于‘熊猫课程’的国际理解教育课程重构——2021成都市国际理解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大家看得热血沸腾,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