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细部署,崇州市辰居小学语文课题组教师紧抓课题研究

时间:2021-03-10 16:16:32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吴涛 

  3月9日,崇州市辰居小学语文课题组教师齐聚二楼小会议室开展教研。周宇主任与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主任首先对上学期课题组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大家在整个研究活动中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课题组既定的研究任务,重点表扬了上学期各年段组老师抱团深入研究,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紧接着,周主任对本学期的课题工作作了细致的部署。本学期将继续围绕活动实施策略的研究展开,具体操作是自主研修和展示课相结合,分低、中、高段进行,最终推选一节课在市上展示。活动完成后,三个年段组的老师要收集梳理资料,固化成果,形成活动手册。她强调,老师们应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时刻反思、总结提炼,并撰写成经验论文。

  通过讨论,课题组制定出了本学期的研究方向——探寻崇州古塔,开展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课程的开发研究。

  会议最后,老师们推选出了李素萍老师和唐珊老师为上学期的科研先进个人。周主任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夯实科研能力,增加理论储备,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整体素养,让课题组工作绽放异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