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中小学管理团队与辰居小学交流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9 18:14:52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邓上燕 牟鑫

7月8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中小学管理团队能力提升班的八十多位校长学员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教师培训研究中心主任、成都师范学院郭平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崇州市辰居小学(以下简称:辰居小学)。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教科局副书记田明生、教科局师训处主任戚娜,以及辰居小学校长秦世松和学校行政人员、部分教师代表。本次活动由辰居小学校长助理王国庆主持。

首先,校长团队在刘爽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大家对学校班级文化墙、阳台种植区、室外种植园、科技园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认为辰居小学育人环境良好,学校课程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融合,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花园、乐园、学园。

接着,专家一行移步至学校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辰居小学秦世松校长致欢迎辞,他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就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课程文化、育人模式与参会专家作了详细介绍。辰居小学副校长杨智为大家作《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推进策略》主题报告。教导主任周宇为大家交流学校幸福课程体系下的地方传统文化课题管理、研究经验。

随后,由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中小学管理团队能力提升班的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首先对辰居小学提供的优质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她认为辰居小学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办学理念先进,尤其是以课程建设撬动学校内驱力发展的举措是各校学习的楷模。

最后,郭平教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郭教授对辰居小学的管理团队、校园文化建设、幸福教育特色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辰居小学以“幸福教育课程”建设为核心,注重教师专业提升,关注儿童成长需求,是一所办学有思想、管理有方法、家长认同、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

水相荡而生涟漪,石相击而生灵光。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际间的高度融合,实现了智慧共生、互助共赢。在未来的办学发展中,辰小人也必将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在幸福教育路上追随那束最亮的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