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四小喜迎一年级新生入校 开启求知旅程

时间:2021-08-30 17:27:00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覃小倩

“萌新”驾到

和美校园已经敞开她的怀抱,只待萌娃到来。8月29日,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以下简称:天府四小)迎来了可爱的一年级小萌娃们。他们肩背知识的书包,即将在天府四小开启求知的旅程,遨游知识的海洋。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老师和校园保安早早地站到了校门口,为孩子们的安全出入保驾护航。新同学在父母的陪同下,带着一份期待、喜悦和新奇,迈进了童话般的校园。

一年级的老师们早早做好准备工作:干净的教室,温馨的布置,建立班级家长微信群、QQ群等,在教室门口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一见倾“新”

再次相见,依然“一见倾心”。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个亲切地招手,一张张美好的笑容,顿时让每位新入学的小萌新和新老师熟悉起来。家长们也在副班主任的引导下有序完成了新生报到。

走出班级,孩子们来到班级“成长树”旁,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并郑重的将自己的小小手印按下,一棵五彩“成长树”就此扎根于天府四小,只待它成长为参天大树。

每一位“萌新”的照片都出现在美丽的新月湾旁,这是天府四小老师为孩子们准备的“小惊喜”。

用“新”挑战

下午,迎接孩子们的是天府四小的新生课程。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新起点,萌新们带着期待的心情踏入了班级。

一日常规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融入小学,各班级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有趣的常规游戏:“我会按高矮排队”“木头人——我会坐好认真听”“今天你‘问好’了吗?”……

路队训练时,孩子们表现真好!稚嫩响亮的口号、整齐有力的步伐回荡在校园。经过一番训练,四小娃都能做到听从指令,迈开小脚走整齐。此时,对校园充满好奇的孩子们,在活动中渐渐了解“小学”,喜爱“小学。”

天公作美,微风不燥。和雅之师们用他们的“细心”和“耐心”,让萌新们感到“安心”,四小娃们一定会在“爱”的包围中健康成长,扬帆起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