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开学典礼上,蜀城中学校长为学子准备“开学大礼包”

时间:2021-09-01 19:05:15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何冬梅 吴红雨 张代琪

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热烈的掌声回荡耳边。2021年9月1日上午8:40,崇州市蜀城中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团委副书记曾立容老师主持。

首先,蜀城中学专职副书记吴红雨介绍了新学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并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接着,新进教师代表李佳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勇敢的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同时,也表达了新老师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迅速成长为“参天大树”的夙愿。高2021级19班陈启慧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发言,她表示,庆幸能成为蜀城中学的一份子,她将怀着梦想与追求,带着新的动力、新的目标,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三年之后,再以累累硕果回报蜀中。

接下来,王朝晖校长上台致辞。王校长为所有同学准备了“开学大礼包”——目标志向、计划打算、学会请教、珍惜同伴、收纳整理、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奋斗不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祝福,号召同学们在精神上、头脑上、行动上追求更高更远的境界;对老师们提出了目标和期望,引领老师们坚持、坚守、陪伴学生,在这段生命与生命的交叉点上,谱写蜀城中学新的辉煌。

最后,团委书记邓强老师带来了《开学第一课》。针对安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进行了宣讲。第一是安全重于泰山,疫情防控不松懈,强调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第二是坚持“四条红线”管理不放松,依次解读《蜀城中学手机管理规定》和《蜀城中学违纪处分条列》。第三是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各班按照指定行径路线、指定地点文明就餐,一切行动听指挥。第四是全面落实惩戒规则,严格要求自己,不违反校纪校规。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热烈。相信蜀城中学将秉着“弘蜀崇仁、砺志笃学”的校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织更闪亮、更美好的蜀中未来新图景。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