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16:28:26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6月28日,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励广大党员满怀豪情创新业,斗志昂扬谱新篇。全校党员怀着节日的喜悦参加了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何冬梅主持会议。

  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袁术珍宣读表彰决定,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玉林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袁术珍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先进支部领奖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之《永不叛党》,激励党员牢记誓言,坚定不移,终身不渝,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在总支委员、教务处主任杜春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表达蜀城中学党员教职工“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代表学校总支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道重温党史,致敬先烈,赞美新时代。吴红雨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应该倍感骄傲和自豪。每个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警醒党员肩上的责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大潮中担大任,立潮头,在学校的各项事业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玉林与全体同志分享了他在党36年的入党初心和奋斗故事,作为亲历中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的老党员,真正深切地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他强调,全校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把党的利益看得最高,把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学校的发展想在最前,把学生的成长放在心上。学校要发展,团结非常重要,吃苦非常重要,每个同志怨言少点,努力多点,抱怨少点,勤奋多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创蜀城中学美好的未来。

  最后,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承载着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许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回顾了党史,鼓舞了干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