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29 16:01:55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何冬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上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全体师生,伴着温暖的阳光,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筑梦百年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向党献礼。

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随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校师生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之情。随后学校高2019级20班青月、薛涵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们号召同学们要不忘过去的峥嵘岁月,要始终怀有一种追求卓越、为祖国争光添彩的精神动力,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积极行动,奋勇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怀揣梦想同奋进。

接着,蜀城中学音乐艺术生集体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接下来,团委书记邓强老师就近期常规管理工作作强调,提出安全重于泰山。各班要时刻对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后,蜀城中学周玉林校长通过《一个落榜生的醒悟》,告诫同学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鼓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四有人才”,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相信蜀城中学全体师生会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