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七幼开展“安全”主题升旗仪式,提高师生安全认识

时间:2021-05-19 15:18:3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不断提高师幼对生活中安全的认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尊敬国旗的情感,让幼儿再次加深安全防火、厨房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知识,5月17日,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二十七幼)开展了“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本周升旗仪式由小三班的小朋友完成。小主持人候羽潼用清脆、洪亮的声音发出口令,小朋友们顿时个个昂首挺胸,神情专注的注视着国旗的方向。

  “请升旗手准备!”小三班的小小护旗手迈着童稚有力的步伐,手持国旗大步走向旗台,幼儿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国旗,唱国歌。”伴随着激扬的音乐,两位小旗手其中一人牵动起旗绳,另一人用手抖开旗面,呼啦啦的一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着春风飘扬在操场上空。

  主题表演:安全儿歌

  安全是天,这是二十七幼全体师生的共识,如何保证安全?父母教、幼儿园教,最重要的是家园一起教!成都二十七幼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创和谐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