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七幼召开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时间:2021-04-23 17:34:16  来源:李林   作者: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保证家园的互动,达到家园教育的一致性。4月22日上午,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的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主持人是保健医生张老师,她为家长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上,集团园长赖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幼儿园顶层文化及园务工作重点,帮助大家更加了解二十七幼的发展情况。

  集团副园长邬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上学期活动小结及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让家长代表们初步了解二十七幼的园本课程——民间体育游戏、课题,以及幼儿园的科研活动与幼儿身心全面发展的联系。

  后勤主任邹老师就这一学期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食谱制定原则以及近期膳食营养分析情况等向家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还分享了有关幼儿眼部保健的小知识。

  各年级组长和家长们进行分组讨论,大级组讨论主题:幼儿餐后整理习惯培养;中级组讨论主题:幼儿进餐时行为习惯的培养;小级组讨论主题:进餐挑食行为的改变。在年级组长和家长们的积极讨论后,就问题出现的原因,家长们提出了对应的意见及措施,家长们对老师们分享的园务工作、教育教学、膳食管理等方面留下了宝贵的建议,对幼儿园的管理和班级工作表示满意,期待能更多的参与到幼儿园的活动中来。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品尝了幼儿午餐及教师工作餐。家长代表们品尝后都纷纷赞叹:“孩子们的伙食真不错,味道好极了。”

  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同时让家长们了解到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安排和目标,从而激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家园共育工作,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二十七幼将与家长共同播撒爱的种子,传递爱的信息,增进爱的沟通,探索爱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