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七幼举行“疫情防控不松懈”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08 16:28:5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健康保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二十七幼)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不松懈”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由中三班的小朋友完成。

小主持人葛双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们昂首挺胸,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大步向前。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一双双闪亮的小眼睛紧紧注视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直到鲜艳的国旗飘扬在幼儿园的上空。

中三班的小朋友带来国旗下讲话:“亲爱的小朋友们,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病毒可恶但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做好预防工作,一定能将病毒拒之门外,健康快乐度过每一天。”他们发出倡议:“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不聚集,少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医用口罩!假期尽量在家过节。”

最后,小朋友们朗诵了朗朗上口的《防控儿歌》,加深了大家对疫情防控的认识。

疫情尚未远离,幼儿园仍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将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上,大家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世界会更加美丽。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