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活力早操、角色扮演……成都二十七幼中班家长与“幼”同乐

时间:2021-04-02 19:16:38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在这美好的春日里,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中班的家长相约在2021年4月1日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真实、全面、近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们的在园生活、学习情况,促进家庭与幼儿园的合作与交流,让家长走进幼儿园。

活力早操,多姿多彩

  早操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它在锻炼幼儿身体、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小手摆起来、小脚踏起来……孩子们一个个精神饱满。花辊操嗨起来,动作整齐又有力;炫酷的花球操,动感十足;拉力器也是早操器械,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哑铃操跳起来,大家都是运动小健将。

角色游戏,精彩继续

  通过游戏角色,可以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的情感和社交能力,提高他们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美甲店、理发店、医院、甜品店、火锅店、秀场……幼儿园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小朋友们扮演的有模有样。家长们被活动所吸引,都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扮演起了“小客人”。

家园共叙 凝心聚力

  中班是三年学前教育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也是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阶段。此次家长座谈会上,老师们从孩子的交往为重点,分析了孩子们的实际发展情况,各班老师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发展规律,提出相关的教育理念,详细地讲解了家长需要配合的事情,努力做到家园共育。

  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日常工作离不开家长们的倾力配合和支持,家长们的肯定对二十七幼的工作而言是最大的鼓励。共同陪伴孩子成长,一路前行,共创更好地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