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家校携手 和美共育 学府小学召开第五届校级家委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3-26 10:57:54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龚进 徐帆

  3月25日上午,崇州市学府小学召开了第五届校级家委会第二次工作会,为新学期家校共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会议由德育办主任胡淑芳主持。校长王耀宗、德育办主任龚进及全体校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胡淑芳主任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家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接下来龚进主任作了题为《凝聚家校合力,共塑美好品格》的养成教育交流分享,真诚希望家长与学校同心协力,共同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在家长分享环节,二(5)班姜煜歆爸爸和五(2)班刘骜阳妈妈分别就手机管控和教育惩戒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向大家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建议。两位家长的分享引起参会家长的共鸣,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王耀宗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府小学以“品格教育”为切入点,坚定不移践行“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和长期以来的执着坚持。王校长总结前期工作,真诚感谢一直以来尤其疫情期间,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包容理解,展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描绘“一个思想统领”“三维办学目标”“五项特色工程”“八大提升行动”的美好愿景。王校长还就艺术节筹备、错峰上学放学、校外交通疏导、传染病防控、家庭作业管理、惩戒条例及学生就餐等工作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大家达成一致,形成共识。

  最后,家长兵分两路参观指导。家委会主席团成员由王校长和工会主席余英带领来到学校食堂,仔细查看了卫生内务及所有食材的清洗、制作流程,大家对学校食堂整洁卫生的环境和规范科学的操作表示满意,给予肯定和鼓励。家委会其他成员由各年级分管行政带领参观了校园和班级,共同评选出最美班级和最美花台。家长们对学府小学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深入到每个角落的“品格教育”表示赞赏。龚进主任表示接下来即将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及艺术节“家长才艺秀”一系列家校共育活动,期待家长们大力支持,展示精彩。

  家校合力,和美共育。和谐真诚的沟通交流,身临其境的观察指导,让家委会代表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学府小学的办学思想和扎实行动,必将更加有利于家校配合,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优质发展,成就学府孩子更加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