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典礼,崇州市中山小学迈上新学期征程

时间:2021-09-01 19:07:33  来源:崇州市中山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蒲凤英 熊庆雪 徐绍东

2021年9月1日上午,崇州市中山小学校举行“感恩明志,逐梦复兴”开学典礼。

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拉开中山师生新学期的序幕。在鲜艳的国旗下,4.2班、4.3班的全体学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热情激昂的朗诵《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他们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请祖国放心,表达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也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崇州市中山小学校长徐绍东热情洋溢的致辞让师生们倍受鼓舞,他高度肯定过去一学年学校秉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理念,在科技创新教育、艺术特色教育、体育竞技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他提醒老师们坚守教书育人的职责;勉励同学们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明志向,逐梦想。为全体中山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六年级季瑞熙同学倡议全校同学用实际行动,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规范、努力学习、热爱劳动、锻炼强体等方面做一名优秀的中山学子。

随后,学校领导为上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五好少年颁奖,并号召全体同学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莫向光阴惰寸功”的学习态度。最后,学校德育办主任付文慧要求全体人员落实“五项管理”,执行“双减”政策,从安全、卫生、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的行为规范,倡导同学们守安全、讲文明、懂礼貌、爱卫生,五育并举,争做一名“感恩明志,逐梦复兴”的时代少年。

全体中山学子蓄势以待迈上新学期征程,开创新的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