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庆祝教师节 光华新城幼儿园教师收获“特殊礼物”

时间:2021-09-10 16:45:59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  作者:张红

从教守初心,育人润童心

为增强园内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成都市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举行了“从教守初心,育人润童心”教师节主题活动。在9月9日下午,西柚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在多功能厅,共庆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

动情祝福,启思前行

在暖暖的氛围中,王园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成为幸福教育者的同时,要以做一名幼儿教师为荣,更要以做一名学前教育的实践者为奋斗目标。

心灵疗养,立德树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一段建党100周年的视频片段,带着老师们温故了党的光辉百年,激发了教师们为师者的自觉之心、反思之心。谨记为师者的初心与坚守,立德树人,为祖国的未来播撒爱的种子。

互动盲盒,互述师情

趣味的抽盲盒游戏,才艺展示,夸夸乐,小福利,让西柚家人们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互动。在甜美的音乐中展示才艺,老师们写下了自己对每位家人的美好印象和祝福。

荣誉表彰,其乐融融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一份礼物,一份嘉奖,一份力量,激励着教师们不断充实、精进。礼物和奖状里不仅承载着满满心意,也激起老师们心中的幸福感。

“特殊的礼物”,最美遇见你

一声来自孩童口中的节日祝福,一句来自家长心中的理解感谢,西柚老师们在付出最多、爱也收获最多的岗位,走近孩子,陪伴孩子,在教育之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也收获着心灵的充盈。未来,我们一直在一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